【视频】压面机 馒头机 和面机 整形机 厨房设备 花卷机

【视频】压面机 馒头机 和面机 整形机 厨房设备 花卷机

标签: 压面机  馒头机  整形机  厨房设备  花卷机 

2014-08-19 17:09阅读(2)评论(0)编辑删除

    压面机多为面食加工行业的大中型压面机械,功能上可分为半自动压面机和自动压面机两种,全自动和半自动的压面机相比大大的提高了安全性,区别在于由传统的人工喂面,改为传送带自动送面,大大提高了压面机的安全性,同时也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。

使用方法

1、将压面机靠面案(桌子椅子都可以)边缘卡牢;

2.使用前应先检查工作表面,清除表面污物,在面刀轴套及齿轮处加些润滑油;

3.轧面:先拆下切面刀,调节压面辊二头的调节器,将两面辊间隙调为2.5-3mm,将插头插ty 220V电源的插座内,按下机器上的开关,把和好的面片放入面斗上,引入压面辊之间,反复辊制4-5次,最  

后调节面辊间隙1.5mm,复压一次;

4.切面:装上切面刀,根据需要调整切面刀上调节器,顺时针将调节器转到位切细面,逆时针转到位切粗面,最后将压好的面坯放面斗引入两面辊之间直至切面刀,即可切成粗或细面条。

5.结束:用完后,关掉机器电源开关,拔下插头,将机体、刀、辊清理干净。

维护保养

1.使用前将机器安放在干燥、通风的水平地面上,确保机器工作平稳、可靠。

2.认真检查机器进料口内有无铁器、硬物,并及时清理,使用前将接面盘拉出。

3.检查电源电压是否与本机使用电源相符。

4.将电源软线伸厂,把带有接地符号的线芯可靠接地,把其余三条线芯(配备单机电动机时为两条)分别接到开启式负荷开关(闸刀开关)断开时的引出线接线端子上,闭合开启式负荷开关,启动开关,从进料口看,视活动轧辊向下运转正确,空载试运转,各部位无异常可试机。

5.根据需要调整轧辊间隙,操作手柄转动手轮,使可调轧辊进退,可使滚扎间隙在0-25mm内无极调整,轴向间隙均匀,从而使轧制面皮厚度均匀。

6.操作时,应防止硬物进入轧辊间,以免损坏两轧辊。

操作程序:为提高面皮质量,延长机器使用寿命,节约能源,请在操作时由厚到薄逐级调整轧辊间隙,进面厚度为出面厚度的2-4倍。且不要将手靠近轧辊间,以免发生意外伤害。

所有维护与保修工作都必须在切断电源后进行。

1.每次用完后对该机认真清洁一次,确保饮食卫生,清洁时,不得用锐器刮两轧辊,也不得用喷水管清洗。

2.每班从加油点往齿轮上加注润滑油一次,选用齿轮油或20#机油或食用油均可,每次加注量以加注数十滴为宜,涡轮、蜗杆及轴承内润滑脂半年更换一次,选用钙基润滑脂。

3.检查普通V带的松紧及磨损情况,并及时调整或更换。

4.机器长时间停用时,应在两轧辊表面涂抹少量食物油防锈。

醒发箱怎么用

1。醒发箱内要加一定量的水;

2。两个转扭 一个是温控,一个是湿控;

3。温控调到30-38度;湿控按品种来决定:一般来说,酥皮品种调到35-45度。因为湿度太高容易混酥。普通品种调到50-70度就可以了。其他没什么要注意的了。使用一段时间要注意加水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视频请点击→ 产品图册 
 

馒头机性能特点

1 、质量产量:

馒头机(2张)产量:180kg/h 整机采用优质材料制作,整洁美观,干净卫生、质量稳定可靠,保障了产品的使用质量及寿命。 

2 、操作简单:该机设有微调系统,操作简单,使用方便,不仅省时省力,还大大降低了劳动力的消耗。 机械百科 

3 、设计合理:整机结构精巧,进面系统运行畅顺,不易发生故障,且占地面积小,拆装清洗快捷方便。 

4、制品绝佳:馒头机所制的馒头大小均匀,质量绝佳,表面光滑细腻,入口喷香。

电源:220V 

重量: 200kg

馒头外形:矮椿 

整机功率:1.5kw-4 

外形尺寸:650*600*1010mm 

面团含水量:1:0.35 - 1:0.45

加工食品类型:生产各种馒头

      听到客户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贵了!请你相信,任何东西它不会无缘无故的便宜,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贵。鸿盛公司邱经理友情提示:请尽量选择“ 优质会员 ”和“诚信会员”合作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wered by 臭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鸿盛销售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