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河北沧州任丘县客户】烤瓷碗柜发货 储物柜 烤瓷储物柜 员工储物柜 厨房设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河北沧州任丘县烤瓷碗柜、文件柜发货.jpg


【河北沧州任丘县客户】烤瓷碗柜发货 储物柜 烤瓷储物柜 员工储物柜 厨房设备


每格尺寸:30*20*40cm(长宽高)

整体尺寸:1.65*0.4*1.7m(长宽高)

材质:不锈钢、烤瓷

用途:储存衣服、餐具、鞋子、零部件等各种物品

   文件柜的类别:按照功能详细来分一般包含资料柜,密集柜,图纸柜,更衣柜,储物柜,钥匙柜,鞋柜,员工柜等订做的铁皮柜。按照材料来分的话有钢制文件柜,板式文件柜,实木文件柜,不锈钢文件柜。通常办公用的都是以钢制的文件柜为主,家庭用的一般是板式文件柜,豪华一点尊显地位的是实木文件柜。而不锈钢文件柜,造价较高,故用的人少一点。这里主要的是介绍钢制文件柜。钢制文件柜出口的是拆装的,国内市场一般是一体。钢制文件柜有无门和有门的,门有的是玻璃门和铁门。而门又可以分移门和掩门。主要是自己喜欢什么样地就可以做成什么样子的门。通常有高柜(1800-2000mm)左右,矮柜(地柜)一般是不到1000mm。

选购注意:   

1.尺寸、角度及锥度的检验  喷塑亚光玻璃移门低柜

2. 表面粗糙度的检验   

3.材料的检验及模样的检验   

4. 铸造的检验和锻造的检验   

5. 焊接的检验及铆接的检验

表面处理要求

  为保证文件柜、床体长期不锈蚀,涂层不脱落,精选环保塑粉(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及ISO4001环保体系标志认证),并且指定了严格的表面处理工艺,具体操作工艺流程如下:热水脱脂肪->冷水清洗-中和-热磷化处理-冷水清洗-热钝化-喷粉-固化,并采用了当今国际流行的亚光处理,美观豪华,表面牢固,附着力强。

外观要求

1.文件柜,钢制文件柜,密集柜、更衣柜、文件柜各零件,组合件,面光滑,平整。   

2.颜色按合同要求,表面色泽一致,漆面均光滑,无划痕。

喷塑质量控制标准

  (1)除油、除锈处理工艺:   

        A、工件表面的油污、锈斑及氧化层、经化学法清除脱脂后,不应有油脂、浮浊液等污物,其表面应被水完全浸湿。   

        B、酸洗后的工件,不应有目视可见的氧化物、锈斑等腐蚀现象,其表面应色泽基本均匀。   

    (2)磷化处理工艺:   

        A、磷化处理主要采用清渍法进行。   

        B、磷化处理以锌钙的磷酸二氢盐为主要成份溶液,经磷化槽液的配制、调整,按工艺流程要求进行。   

        C、磷化后的工件,应采用流动水彻底清洗,提高工件表面的清洗质量,同时采用热的铬酸溶液作封闭处理。   

        D、工件经磷化、水洗后,采用烘干机处理干燥后方可喷塑。   

        E、经磷化处理后的工件与喷塑时间相隔一般不超过24小时。

河北沧州市任丘县碗柜发货

听到客户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贵了!请你相信,任何东西它不会无缘无故的便宜,也不会无缘无故的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wered by 臭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鸿盛销售部


评论